Friday, April 30, 2010

25-04-2010 ❤

今天的心情不知道怎样说
哈哈·····
事先开心后来生气·····咳··
星期日还要来学校练习啊·····
也不错····没有老师的感觉真爽
哈哈······
可以带电话又不会别抓····哈哈····
呼呼❤·····
本来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的啊····
可是最后很多人回家了···
所以我们3点就回家拉拉······
不开心的东西就跳跳跳·····
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
我从FORM2就开始当COMMANDER了
不是我骄傲噢····
可是是蓝组的·····哈哈
今天我学到了st.john的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好开心····
可是突然换···真的很奇怪拉拉·····
不过很好玩···很新鲜····哈哈

哈哈···我的食物啦啦···还有魔力喝···
看到就流口水哈哈···
这是念COMMENT的纸XD
学姐写给我的哈哈····
哇····今年PMR和SPM的人加油拉拉···
哈哈··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就去看BPMALL看我的偶像····
哈哈···小鬼···哈哈····
他好帅啊·····帅呆了···哈哈
好多人去啊·····看到很多很久没见到的老朋友拉拉····
开心哈哈···❤
本来没有打算去的啊···
哈哈······
过后我就和我爸撒娇一下啊哈哈····
就可以去拉拉拉·····哈哈哈哈·····=)
本来要买专辑的啊····
可是人是多到······
排队到很远咯····XD········

哈哈····很多人吧···吓死人····
哈哈···很多人在哪里一直喊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耳朵都要爆炸了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XD
好开心啊·······呼呼
还有别误会在舞台的不是小鬼哈哈····
不用ZOOM IN哈哈···
是主持人拉拉·····
在现场的人全部都误会哈哈·····>.<
真是的····哈哈····害我紧张哈哈···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