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23-04-2010♥

呼呼········
最近累到~~~哈哈·····
我只知道我变肥又黑啊~~~~呜呜呜·········
可恶····我要减肥了拉拉···
祝我减肥成功吧····
宁每天说我的胃好像无地洞·····永远装不满的···>.<
够力·····呵呵
前几天我和bibi koh和玮宁放学一起去square one···
我不会过马路的嘛···>.<...
就牵他们的手过咯哈哈·····
我们啊····一直为了不知道去哪里而在哪里吵来吵去···
哈哈哈哈····
我们先去魔力买水····哪里知道我带了一个数学不及格的人去买···
哇哈哈·····真的是傻到·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=x
才RM12.50就算到辛苦到~~哈哈
买好了过后我们商量要去哪里吃········
1. MCD
2.mr.magic的薯条
想去MCD不过我们的魔力要放哪里??所以就取消了
去买魔术的薯条··又不知道坐哪里吃·····==
哈哈····最后我们选择吃maggi goreng
哈哈···然后买魔术薯条进去吃···佩服我自己····
玮说可以带别的食物进去的==
哈哈···我们带进去吃的时候全部人好像一直看着我们咯···>
哈哈····我就说下次就会有我们三个人的照片哪里写着DILARANG MASUK
哈哈哈····
在哪里就聊聊聊·····也没有任何的主题····只是乱聊一通··哈哈···
vivi low和bibi koh说好要放in a relationship哈哈····
就因为我们的名读起来真的太顺了拉拉···哈哈····
超开心的·····他们害我把魔力给喷出来咯····真是的·····><
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·
就回学校练操步咯······
哪里知道我们迟到·····哈哈哈·····被拉耳朵二十次·····
活该啊····哈哈·XD·····
呼呼····新照片···哈哈·····

补习的时候··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和feline·····玮宁和采莹出去····哈哈····
去mcd吃哈哈······
我们包我们的脸包到不像样····怕黑····哈哈哈····
过马路全部看着我们咯····
我们带帽子····穿冷衣···还批毛巾···涂防嗮····哈哈····
夸张吧······哈哈······
今天吃薯条的时候一直讲到别人啊···好恶心哈哈哈····
可是很好笑啊····哈哈哈·····
薯条是多到···可惜没带电话不然我一定拍起来的···咳····
吃好了我们就去carefour买玮宁的毛巾==
去到哪里没有卖···可是我明明就有买过·······哪里知道就去买面膜·······
玮宁好有经验买这种咯····我都不会的><哈哈····
到学校还是一样·····
全部人都包到不像样·······太热了拉拉拉······太阳啊太阳·····我怕了你啊
宝贝云发烧了拉拉·····咳···担心····
可能太累有又太热了吧······
快点好起来啊啊····❤






微viv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