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04-04-2010=)

今天是STEVEN TAN 的生日XD
祝你生日快乐啊……还有
WILSON TAN昨天生日
也是祝你生日快乐啊XD·····
最近没读书>.<
真够力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东西咯
去剪头发咯
真是丑啊···哈哈哈·····


前天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疯······
竟然说了出口······
PAISEH!!!
我真的是疯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真的是·····猪头!!!
我知道不可能啊······我知道
不过我还是XX·····
你要我怎样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哈······没事做·····在帮LEE KEE
弄照片拉拉拉❤······
在学校听说有三个被我叫过宝贝的人
帮我改歌词啊····
想听❤
哈哈哈哈XD
改天你们三个要唱给我听哦·····XD



I❤U I❤U I❤U I❤U I❤U I❤U I❤U I❤U I ❤U I❤U I❤U I❤U I❤U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