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16-04-2010 ❤

哈哈····
昨天妈妈刚刚从泰国回来啊····
她们说很好玩啊>.<
讨厌的啊····
我没得去···········咳
啊啊啊~~~~
我不管了···明年我一定要去拉····
去泼水哈哈·······
到时我一定是最疯的><
哈哈·······❤
谁明年要和我去啊??????^^



泰国的紫菜·····很好吃叻······哈哈哈
我一个人吃一包叻·······肥了><
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
妈妈还有买很多东东咯·····
大包小包的·····
真是女强人········哈哈哈…
还有很多拉拉拉····
拍了很懒惰upload啊··········



厉害吧·······><
我的宝贝手表><
粹了········呜呜呜
咳······又要买了·····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我可怜的手表啊啊啊·········
呜呜呜·····
我会帮你埋葬好的
你安息吧·····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好开心啊啊啊·····
哈哈❤
因为终于考完试了·····
我的geo来不及做啊····><
真是的······哟哟···
怕怕·····呜呜呜····
明天啊···还要去学校啊·····(九个小时)><
练NGO咯····
我们是最厉害的学校啊······
要比赛了才练
哈哈哈❤
越来越佩服我学校的作风了><
加油吧^^

今天有人弄我很感动啊·····
哈哈······
BLOG·······❤
哈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拉拉拉拉拉拉❤



微微VIVI❤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走~明年我们一起去泰国玩XD..
    你把手表埋在那里??有空我会去拜祭它的T.T.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lee kee : hahaha XD
    e-hui : okk haha muakzz haha...wo jia...yi hou yao mai jing zhi shang lai ji bai ta arh..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``zuo me yao mai jing zhi..?haha~XD..ni d ji bai hor>< haha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