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18-04-2010❤

昨天早早就起来去学校了拉拉❤
为了比赛操步啊·····哈哈
到了学校有点累累····
呵呵…

还有昨天是宝贝YUKI的生日啊❤
生日快乐啊····哈哈
祝你永远美丽XD·······
pmr全部A

有宝贝阿关--薇--云--静--莹---宁--微❤
这些都有比赛的拉拉拉拉
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·
我们学了很多不一样的走法···········
尤其是拖得那个······笑到我们半死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多亏我和FELINE想的出这样的东西
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·
真的是超HIGH的·······
尤其是我们三个疯狂组合--AUDREY....FELINE....VIVI
哈哈······

阿云和feline忘记带水来拉拉····
好采老师有准备一箱得水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XD·····
哪里知道我们喝到不像样哈哈
还买了魔力叻····开心
好久没喝了拉拉拉·····
我一个人喝了两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胀死了···哈哈
活该的贪心·········哈哈····
只有我们疯狂组合的人有喝罢了····其他的呢····
就没要喝咯···哈哈···

多吧❤
哈哈哈·······
我们六个人得水······哈哈哈
全部都是水桶来的·····哈哈

哈哈哈终于要回家了拉拉❤
可是呢······
还要等车啊·······
本来要写在照片
[ 想念我家····想念我家人·····到底几时我的车才会到啊!!]
哈哈哈······❤
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写·······

晚上才被通知说明天的操步取消了
那里知道告诉爸爸就在哪里发脾气·······
他说我去哪里一定是和朋友约好的==''
还要打电话给我老师骂她咯······
哪里知道他打去问我朋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atay
打去讲她咯····咳···很对不起她叻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起来就被讲··········
哪里一直讲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很不开心=(
也不爽···········
咳······咳·······咳

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······
呼呼呼呼··········❤






微VIV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