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28-04-2010 ❤

哈哈···今天去学校还跑出来吃咯
我们还是一样包到整个像马来人似的···哈哈···
笑死我·········我们先是去weiling的家····
然后是weiling的表姐载我们回去她家···
到了她家就进去看看··XD
去weiling家很多次···不过没有进去过···
今天进去看····XD
不错·····XD···
过后本来是weiling在自己家冲凉
然后才自己走路去feline的家·····
哪里知道我们怕她一个人所以就叫她带衣服去feline家冲凉
哈哈XD····到feline家····她的家很美哈哈·····
很整齐····她的厕所很可爱的
哈哈···不知道怎样说····
哪里知道宁把她的衣服放在她家····
可怜的我就陪她回家咯···哈哈哈·····
几可怜这样····>.<·······哈哈
宁就直接在他家冲凉咯····
她就在她家冲凉咯····XD·······
我就在他家上网····
莹下午没有练习咯····可是她还是陪我们出去咯···
好了过后又走回feline的家····
然后feline拿出他的小提琴···哈哈····
我好久没练我的小提琴了拉拉····><
她们一直叫我弹···可是我忘了那个谱了···哈哈
feline刚学不错了拉拉···加油XD
哈哈哈····
过后还是不懂要去哪里吃·····
到最后去茶站咯·····

看也知道是我弄的拉拉····哈哈哈哈
全部人得手哈哈·····
难看····><
回去学校的时候拍的····哈哈····
宁今天来我家睡拉拉·····
因为明天要比kawad
呼呼····❤
全部人加油拉拉····哈哈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