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29-05-2010❤

显啊!·····考试都没读到书·····
死了···怎么就进不到我的头脑啊·····
谁来救救我啊·····>.<
最近又生病了·····哎哟·······
那天去补数学一直咳嗽·····
对不起哦,朋友们······一定给我吵死了吧····
哈哈····我不是故意的··真的····我发誓拉拉····
考试要到了啊····全部人加油加油!!❤
考完试我们在出去玩哈哈···XD····
昨天和宁,慧,彬出去读书···
去随意读····他们一直偷拍来偷拍去的XD····
够力XD哈哈·······
过后我们有去玩跑车····我和慧玩····
一开始本来是她赢的···在最后我赢哈哈哈·····
开心哈哈哈❤····


现在我在店啊····XD

2 comments:

  1. haha```
    还敢讲~气死我料~~XD
    就差一秒T___T"
    你冲上来~~
    厉害咯你~。。。
    哈哈~~hapi=]

    ReplyDelete